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申报工作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16-03-25 09:39: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义乌市2016年度“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有引进“海外工程师”的义乌企业可以去申报相应的政府财政资助了。从即日起至5月30日止,可向义乌市人力社保局外国专家局提出书面申请,相关表格可从义乌市人力社保局网站(www.ywrl.gov.cn)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有关规定,享受年薪资助的“海外工程师”,必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本人须是在国外担任过工程、技术、研发、设计管理职位主管及以上职务的外籍(含港、澳、台)工程技术人才;本人须受义乌企业(指工商注册在义乌,含中资股份占51%以上的中外合资企业及其开办的研发机构)聘请,在义乌工作并担任相应技术主管及以上职位,每年度在义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本人聘用年薪须为3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聘用时间不少于1年。

  “申请企业须保证申报材料和执行情况的真实性,如查实有误或造假将取消原立项资格,追缴资助资金,若涉及违法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且5年内不得申报引进‘海外工程师’项目。”义乌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专家评审的“海外工程师”,企业和工程师个人将享受以下资助:对引进“海外工程师”的企业实行年薪资助,资助金额按企业支付给“海外工程师”年薪20%的标准,每年对企业给予一次性资助,每人每年最高资助金额不超过20万元;对引进的“海外工程师”实行国际旅费资助,每人享受一次,享受金额不超过3万元,少于3万元的按实资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