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东山村党员干部齐上阵 全力整治环境

发布时间: 2016-03-28 13:4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春苗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方春苗)近期,为改变村庄环境“脏、乱、差”的现象,佛堂镇东山村立足实际,结合村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广泛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美好乡村的建设。

  3月22日晚上,东山村组织召开两委,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3月23日,发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资料300多份到每家每户,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家喻户晓,营造了十分浓厚的活动氛围。

  月24日起,成立了以村书记为组长的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各村民小组带领5名党员成立工作小组,开展了“清三堆”(土堆、粪堆、柴堆)、“治三乱”(污水乱泼、垃圾乱倒、柴草乱堆)、“美三口”(村口、路口、家门口)等集中整治活动。对全村户居住群众的房前屋后暴露性垃圾、乱堆乱放杂物、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除。共出动卡车、铲车、挖机、拖拉机12台次,清除卫生死角120多处,清运垃圾、杂草50多吨,解决了村庄死角的“历史”垃圾,无论是镇道,还是村路,无论是房前,还是屋后,物品摆放得错落有序、干净整洁。生态环境得到较大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