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获评省级优秀

发布时间: 2016-04-22 09:16: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4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近日,省“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2015年度全省“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考核验收优秀县(市、区)的通报》,我市名列其中。

  据了解,“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为促进全省城乡环境不断改善、加快建设“两美”浙江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无懈可击,美丽动人”的标准,迅速掀起整治工作新高潮。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全市共整治整改“两路两侧”“四边三化”问题1294处,拆除沿线乱搭建432处,拆除屋顶水桶26000余只,实施城市重要入城口、重要道路沿线景观营造和绿化提档改造2.18万平方米,城乡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