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 正文

省政协领导督查义乌“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5-10-23 08:58: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石晓平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石晓平)昨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率队来我市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省政协、金华市政协相关领导及我市领导李一飞、宋英豪、毛世梁等陪同督查。

  陈艳华一行先后来到后宅街道下万村、杭金衢高速沿线、甬金高速沿线等地,就杭长高铁、高速公路沿线乱堆乱放、建筑垃圾清理等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处,陈艳华都认真察看周边环境,对照问题清单,详细了解整改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

  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陈艳华对我市相关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促进全省城乡环境不断改善、加快建设“两美”浙江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长期性、常态化工作,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今年5月起,省政协精心组织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列出问题清单。7月份,省政府根据问题清单发出“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令。我市高度重视,立即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借助全国违法建筑治理工作现场会在义乌召开的有利契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全面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促使城乡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截至目前,省交办涉及我市的“两路两侧”问题点中43处已按要求整治到位,剩余5处山体裸露问题计划于11月底前整改到位。同时,我市举一反三,以网格、村居为单位,对违法建筑、违法广告、乱堆乱放、建筑垃圾等“两路两侧”“四边三化”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摸清底数,截至9月底,自查发现的653个问题也已全部整改完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