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第11届义乌文交会文化活动今晚启幕 四场演出热闹开演

发布时间: 2016-04-26 15:3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记者 龚正平)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文广新局获悉,第11届中国(义乌)文交会“广场文化周”活动将于今晚7时在绣湖广场启幕。今晚的开幕晚会上,来自义乌市婺剧保护传承中心的演员们,将带来婺剧折子戏《花头台》和《百寿图》的专场演出。

  据介绍,作为本届文交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广场文化周活动共安排了四场各具特色的专场演出,旨在营造文交会的文化氛围,丰富文交会期间文化活动。

  “本次广场文化周活动邀请了众多知名的义乌本土‘明星’参演,以戏曲表演、唱歌、舞蹈为主调,每晚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义乌市文化馆馆长黄奕说,“虽然表演者多为义乌本地人,但每场都有不少让你印象深刻的好节目,演出时间都安排在晚上7时开始。”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4月26日,婺剧精品折子戏专场演出

  开幕晚会的主角是义乌市婺剧保护传承中心的演员,当晚他们将为你倾情表演婺剧精品——折子戏《花头台》和《百寿图》。

  4月27日,摇滚乐队专场演出

  由义乌淼木文化俱乐部承办的这场摇滚乐队专场,将由淼木乐队和肆君子乐队为你翻唱多位我国流行乐坛大牌歌手的经典歌曲。

  当晚要演出的曲目有:汪峰的《彼岸》、《为了让生活继续》、《在雨中》,许巍的《礼物》、《旅行》、《故乡》,五月天的《温柔》,张学友的《如果这都不算爱》等经典歌曲。

  肆君子乐队演出的曲目是:原创——《穿越》、《出走》、《虹》、《异乡客》等;翻唱郝云的《活着》、朴树的《平凡之路》、赵雷的《理想》、《画》等。

  4月28日,海宁市文化馆走亲专场演出

  据悉,海宁市文化馆此次专门组织骨干演员来义乌演出,表演的全是在当地颇受欢迎的“拳头”节目。

  看看他们提供的演出节目单,你就知道“文化走亲”的演出阵容了:歌舞《梦飞翔》,配乐诗朗诵《海宁名人》,表演唱《我是小小文化员》,越剧折子戏、无伴奏合唱《新哈头》,女子独舞《羽化灵蛇》,弹拨乐合奏《看花灯》,表演唱《拷花头巾水乡女》,排舞《欧洲舞曲》,女声独唱《潮起新海宁》,舞蹈《海宁花灯》。

  4月29日,义乌青歌赛决赛

  广场文化周的最后一个专场,将举行2016《中国好声音》义乌赛区海选暨义乌市第25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

  作为青歌赛和《中国好声音》义乌赛区的最后一战,当晚的总决赛备受关注。晋级总决赛的26名种子选手,将在这里一决高低。当晚,还将有101位大众评审现场给参赛选手投票进行表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