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稠城执法大队取缔香港城燃气黑窝点

发布时间: 2016-04-27 14:3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潘乐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潘乐)今天,义乌市执法局稠城大队执法队员在香港城三街公园地下的车库内查处一起燃气黑窝点。

  执法队员检查时发现,该处房屋矮小潮湿,完全不具备安全存放燃气瓶的条件,一旦发生事故,附近居民的生命安全都将受到严重威胁。

  经检查,房间内共存放了28只大大小小的煤气瓶,还放着各种燃气配具,且经营者无法出示相关燃气经营许可证。

  调查取证后执法队员查扣运输工具电动车1辆、 15KG型钢瓶25只、5 KG型钢瓶3只、充气枪1把、枪头13个、台秤1个,并将相关人员移交公安部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燃气经营销售有着严格的行业规范要求,非法销售瓶装煤气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稠城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状态查处燃气无证经营的黑窝点,绝不掉以轻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