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福田湿地公园改名字啦!义乌国际雕塑公园开园

发布时间: 2016-04-27 14:5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下午,“新丝路、新起点•首届‘金乌之梦’国际户外雕塑邀请展”在义乌福田湿地公园开幕,全球艺术家的40件雕塑作品在这里正式亮相,自此,这块义乌国际商贸城的“中央绿地”又有了一个新名字——义乌国际雕塑公园。

  中国雕塑学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艺术家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宣布义乌国际雕塑公园开园。

  此次展览由中国雕塑学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义乌市政府共同主办,共展出亚欧“义新欧”铁路沿线8个国家40件当代雕塑作品,大展还揭晓了最佳材料、最佳创意、最佳造型三种奖项,这40件雕塑作品在福田湿地公园将永久落户义乌。

  据悉,在此之后,作为义乌城市雕塑规划建设的重要呈现模式,“金乌之梦”国际户外雕塑邀请展将每年举办一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