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探馆:历史文化名人金石印像

发布时间: 2016-04-27 17:5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龚正平)“傅大士、骆宾王、宗泽、吴晗……”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义乌历史文化名人金石印像映在眼帘。据展位负责人、香港文交所林建霖介绍,他们选取了110余位浙江历史文化名人,义乌只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奥运冠军、杭州G20等好几个主题,全部以头像图章方式,做出来效果很好。”林建霖说。

  据介绍,福建收藏石是印石的重要材料。它可以做肖像印、姓名章这一块的用途,品味比较高雅。现在,收藏石发挥的余力很多,也正朝着更具艺术性的方向靠拢。

  “石头的话有正方的还有扁方的,肖像印一般是扁方的。”林建霖介绍,“收藏的话品种和外观就会高端些,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挑选,样式非常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