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用鲜花记录青春 青年节岭脚村打造花样庭院

发布时间: 2016-05-03 16:57: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5月3日讯(记者 何欣)今天下午4点整,后宅街道岭脚村提前迎来了5.4青年节——开展“花样庭院•多彩青春”美化家园活动。后宅街道近40位年轻人在岭脚村200多平方米的绿化带里种上了600多棵鲜花。

  岭脚村是后宅街道“三治”行动先进村,率先将村中的绿化带整改完成,为本次活动腾出大片的种植面积。

  据悉,参加鲜花种植活动的年轻人是来自义乌市国际商贸学校的青年教师,后宅中学学生团员,塘李小学师生与后宅街道办事处的青年干部。他们种植了玫瑰、雏菊、山茶花等,成片的鲜花映衬着青年人的笑脸,成为岭脚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参与者更有主人翁意识,每个单位集体认领一片区域,对各自的种植区块负责。

  种植鲜花作为本年度的青年节活动,在让青年人体会劳动乐趣的同时,还能让岭脚村的绿化建设更上一层楼,帮助岭脚村打造村内微景观,吸引游客。据悉,接下来还要举办后宅街道中小学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德胜岩森林公园举办“迎五四”青年登山比赛等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