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家乡富裕办教育 后宅又一四点半学校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4-27 19:3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何欣今天下午4:30,义乌市后宅街道后余村文化礼堂前,举行了一场有意义的揭牌仪式。继后宅街道后毛店村开办四点半课堂之后,后余村的四点半学校也正式启动。

  周一到周五放学后,后余村的孩子们有了一个好去处,不必在家中独自等待父母下班回家。文化礼堂内专门开辟了一个村民书屋,存放了书籍,设置了办公桌与椅子,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做作业、看书。后余村小学退休教师陈云菊与书法家张枝勇义务当起了四点半学校的老师,为学校提供志愿服务。

  在揭牌仪式现场,村民们纷纷志愿捐款,用于设立教育基金,给四点半课堂提供资金保障。不少村民表示了对四点半学校的支持,其中村民余元云当场捐款18888元人民币,还有一些村民捐助了1000元到6666元不等。陆续还有许多自发捐款到达学校账户,所有捐款人姓名与款项在礼堂内公示。

  作为本次活动的牵头人,后宅街道宣传干事朱国军当场捐了4888元,他说,办家乡的基础教育,可以培养更多的人才,让将来的国家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