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宝娜斯火灾敲响警钟 义乌后宅街道展开全面安检

发布时间: 2016-04-20 14:33: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记者 何欣)昨晚,义乌宝娜斯袜业集团的一场大火给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今早,后宅街道各级领导召开紧急会议,部署了为期4天的安全生产全面检查工作,各网格长、网格员必须加班加点完成工作。

  安全检查工作着重针对仓储、用电情况等做了部署。截至今天中午,后宅街道上百位工作人员已检查了海春围巾厂、酷比隆玩具厂等412家企业的责任落实、证照、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情况,并做了详细的记录,提出整改意见。

  除了零散分布的企业,后宅街道还对工业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消防水管能不能出水,出水压力够不够等等。

  目前,后宅街道安监所已与3家工厂达成协议,将在本周内天气晴朗的日子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要强化火灾预防意识,必须明确企业、房东的主体责任。”后宅街道安监所所长傅文龙说,近期将召开工业区全体房东、企业负责人大会,明确他们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责任。

  据悉,后宅街道拥有2594家企业,1683家店面,1381个仓库。相比宝娜斯袜业集团,这些企业与个体户规模很小,分布较为分散。

  傅文龙说,宝娜斯集团是管理比较规范的大型企业,但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仍旧稍显不足,希望后宅街道的每一家企业要吸取这次教训,明确消防值班人员的指责,提高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将火苗消灭在事故初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