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城西街道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04 14:17: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5月4日讯(记者 王玲飞)今天,“两学一做,青春争先”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活动在义乌市城西街道分水塘村举行,大家用行动奏响了一曲曲激荡的青春乐章。

  分水塘是义乌历史文化名人陈望道先生的故居,不仅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更承载了一代人的红色记忆,鼓舞着青年要敢于追梦。

  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来自望道中学的50名优秀少先队员站在陈望道故居入党宣誓第一台前郑重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与在场其他老团员一起共同呼吸革命的气息,沐浴党的光辉,用行动谱写奋进的乐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不断激励青年勇立潮头,勇担重任。

  义乌市委副书记葛国庆出席活动,并在现场积极鼓舞青年,寄语未来。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心存高远之志,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勤奋实践,筑牢成才之基。同时她希望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加强自身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