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门品尝世界美食 丝路一号风情街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 2016-05-06 14:58: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沈颖洁)坐在东南亚风情的长廊中,品尝一碗马来西亚的肉骨茶;在日本居酒屋里小酌一杯,或是去香港兰桂坊里度过一段快乐时光……这样的日子想想都觉得惬意。可是机票太贵,没有时间?即将开业的“丝路一号”步行街让你不出国门就能尝遍世界各地美食,体验各国风情!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位于国际商贸城五区的“丝路一号”步行街即将在5月15日盛大开业。该步行街集购物、旅游、休闲于一体,旨在打造外商商贸、休闲、文化生态圈。街区设计分为欧洲、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四个地域风情。以五区南连接体为起点,北连接体为终点,横贯国际商贸城五区南北,全长475米。目前已有啤酒吧(汇集全球500种啤酒)、马来西亚肉骨养生茶馆、日本局酒屋、加拿大主题餐厅、香港兰桂坊、香港静吧、意大利咖啡厅、美国之窗等11家餐厅入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