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万名长三角客商将来义乌“嗨淘”进口商品

发布时间: 2016-05-12 09:4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婷

  中国义乌网5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婷)“去年第一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就去了,今年准备带十几个朋友一起去,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陈云在上海虹口区做服装批发生意,去年的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产品相当多,价格又实惠,有些产品还真是头一回见到。”在陈云的带动下,他的朋友听说今年进口商品博览会将开展“长三角客商义乌进口展万人行活动”后纷纷报名参加。

  陈云今年参加进口商品博览会的目标非常明确,除了选购物美价廉的自用产品外,还想现场寻找合作机会,丰富原有的产品类别。其实,像陈云这样今年准备继续光顾进口商品博览会的客商不在少数,据活动组织方之一的上海知游假期负责人王广文介绍,活动邀请函发出后报名非常踊跃,其中许多客商都参加了去年的进口商品博览会。“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是他们对去年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普遍评价,所以今年我们组织活动也相当轻松。”王广文说,执委会给他的1500个名额马上就要满员了,主要来自上海、江苏等地的知名网商、进口市场经营户、百货市场经营户、中小实体门店经营户等。

  “执委会给的名额根本不够用,报名太火爆啦。”义乌华夏旅游负责人郭英表示,通过与宁波当地旅行社合作,将组织一批终端消费者到进口商品博览会现场进行采购。“去年我们就组织了这样的活动,大家认为展会现场进口商品丰富,价格也很亲民。报名者对今年的进口商品博览会同样充满期待。”

  据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执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长三角客商义乌进口展万人行活动”的参与者主要是长三角地区的终端消费者和专业客商,期待他们与参展商能在现场“擦出火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