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意大利馆: 优质展商带来丰富多样的产品

发布时间: 2016-05-12 09:4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5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在即,意大利展团这几天正忙于筹备展品。“中国政府正在推动海上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建设,而意大利对中国的兴趣也日渐浓厚。”意淘ITAOLYS.R.L的王阳星说,这次意大利展团一共拿下了50余个展位,不仅规模大,优质展商集体抱团亮相,带来的产品种类也丰富多样,包括母婴食品、服饰箱包、洗涤产品等。

  来自意大利经济中心米兰的B2B跨境电商意淘网ITAOLY,在本届进口商品博览会上将整合各方资源,努力将意大利优质商品通过跨境电商B2B方式批量引入我国市场,推广“意大利制造”高性价比产品,共享意式生活理念。

  此外,意大利的华商企业“你好集团”一直从事大型百货连锁超级市场经营,自2009年进入我国市场后,创办了多家实体商店,集电商与实体店于一体。在本届进口商品博览会上,时尚的“你好馆”也将盛装亮相。

  据王阳星介绍,展会期间,意大利馆将组织开展丰富的现场活动,如“你好,来自意大利的问候”,以及“意大利candyparty-萌萌的糖果、马卡龙甜蜜你的味蕾”等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