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除了化妆品 还有这些“韩国货”让你脑洞大开

发布时间: 2016-05-13 11:34: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防狼雨伞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毛旭倩)韩国人的化妆品是许多妹子“买买买”的一大目标,在今天上午开幕的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韩国参展团带来的产品会让你大吃一惊。

蜂蜜

  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A1馆,韩国展商占据近三分之一的展位,中国义乌网记者逛了一圈发现,美容、健康产品占了大头。除了传统的化妆、护肤品,来自韩国旅游胜地济州岛的农产品也在这里亮相,精致的包装可能会“骗”了你,商家介绍,这是产自济州岛的蜂蜜。

卡通元素的面膜

  全球健康产业呈上升态势,韩国也不例外,在展会现场,你能体验到最新研发、最受韩国人欢迎的健康产品,一款灭虫器被做成了猫咪的样子,耳朵里还藏有精油香薰,既有装饰作品使用价值也很高,据了解,这款产品在各大韩剧中的出镜率很高喔。

鼻腔扩张器

  打鼾、鼻炎患者的福利,一款鼻腔扩张器被两位韩国大叔介绍得“活色生香”:上班用、睡觉用,让你开车的时候神清气爽,学习的时候集中精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打鼾。大叔们介绍,这款产品在韩国已经相当普及,在中国、日本乃至全球都有人使用。

韩国大叔介绍鼻腔扩张器

发光伞

女性卫生用品

VR体验

烘鞋器

椎间盘护腰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