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义乌投促局出击进口商品博览会 十余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

发布时间: 2016-05-13 15:5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龚正平)“你们的创新型产品很不错,与我们义乌市场的匹配度很高。”今天上午,义乌投资促进局的工作人员抓住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契机,来到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推介。

  本次博览会上,各国的参展商带来的各式精美商品琳琅满目,吸引眼球。面对众多的商户,投资促进局抓住时机,开展招商活动。由义乌市投资促进局4位副局长带队,分组出击,协同招商对接单位对接近5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取得显著成效。

  据义乌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傅晓峰介绍,通过本次活动收集了国外企业一线资料,并对义乌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与外商沟通后,十余家企业表示愿意继续接洽,并希望入驻国际商贸城进口商品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