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惊现“斯大林”?这个展位火了

发布时间: 2016-05-13 15:5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朱宇婷)“这不是‘斯大林’吗!”“我要和他合照!”……

  今天,在进口商品展A1馆的格鲁吉亚展位处,一位穿着绿军装,拿着烟斗的外国人由于扮相与苏联大元帅“斯大林”相像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眼球,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并要求与其合影。

  原来,此“斯大林”是来自格鲁吉亚的一位著名演员伊拉克利(音译),在他身旁还有来自格鲁吉亚国家艺术团的4位演员。他们用热情的舞蹈,欢快的笑容感染了边上的观众。

  该展位由浙江索伦贸易有限公司展出产自格鲁吉亚的红酒。其中,陶罐红酒更是其一大特色,利用专门酿造工具“陶缶”,将其埋入土中进行酿制,再用陶罐装载,酿造工艺复杂,但口感佳。现场每一个陶罐样式各不相同,甚是好看。

  据现场负责人格鲁吉亚工商总会驻中国大使伊小军介绍,他们是第一次参加进口商品展,就现场情况来看效果不错,在进行产品推介的同时也让现场的参观者感受到了格鲁吉亚的文化,“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