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高知舞”展现非凡魅力 参展商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 2016-05-16 09:36: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在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现场,一群身穿社火服的日本姑娘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目光。她们手持鸣子响板、扇子等各种道具,在欢快的音乐中,表演了华丽炫目的日本高知舞。

  据悉,这支12人的团队是本届展会参展商日本Honiya公司的旗下舞队。日本Honiya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设在四国地区高知县的创意文化型商贸企业,主营其独有品牌的日用百货、服装、提包等商品。

  走进该企业展位,绚丽的服装、独特的提包,还有各种饰以大幅牡丹花卉图案的日用品陈列其中。十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是日本Honiya品牌代理商的中国分公司,据该公司总经理陈艳介绍,在义乌市商务局积极促成下,Honiya公司及其舞队实现了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公司专程安排舞队在进口商品博览会期间为采购商表演,展示高知县的独特文化和风情。

  陈艳说,首次参加进口商品博览会,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高知舞表演一炮而红,各国参展商们纷纷慕名而来观赏合影;公司产品的设计风格深受跨年龄层的女性欢迎,不少采购商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要求开设代理店、旗舰店,以及委托公司设计产品、开展企业授权生产等。“义乌是面向世界展示的窗口,而进口商品博览会更是一个经贸、文化交流平台。公司此次参展,传达了设计理念,将高知文化带到中国。”陈艳表示。

  另据了解,Honiya公司试图通过“一进一出”的方式深化合作交流,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其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力的同时,还积极寻找中国优秀的制造企业,发挥公司富有特色的设计风格,联合厂商共同研发新产品,再出口到包括日本在内的国际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