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法蓝瓷陶瓷设计大赛在义乌举行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6-05-17 09:08: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5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享誉国际的陶瓷设计指标竞赛———“法蓝瓷陶瓷设计大赛”走进义乌举办说明会。这是该赛事首次在县级市作大赛说明,法蓝瓷设计总监林诗畔以陶瓷设计为主题分享创作秘诀,鼓励设计新秀们站上大赛舞台。

  法蓝瓷陶瓷设计大赛自2007年开办以来,共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设计新秀报名参赛,今年是第十届。法蓝瓷陶瓷设计大赛专注于设计实务与市场营销的结合,鼓励参赛者以创业者之姿思考,创作出具有市场性且能改变生活的作品。

  据了解,以“熠·SHINE”为主题的本届法蓝瓷陶瓷设计大赛已于近日启动,报名截至7月14日。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清华美院陶瓷艺术研究所所长郑宁、北京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张昆、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总顾问张光民、台湾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林盘耸等十位华人设计界大师担任导师,传承设计经验。同时,还有德国PorzellanikonSelb馆长WilhelmSiemen、法国艺术联合会主席SergeNicole与日本工业设计协会会长田中一雄等重量级国际评审,从国际设计趋势、如何立足国际市场等给予入围者专业的咨询意见。此外,本次大赛还特别与贝壳放大群众募资顾问团队合作,协助得奖者让创意设计发酵为创业基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