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借“中国旅游日”推介旅游商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09:55: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婷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婷)昨日是我国的第6个“中国旅游日”,市旅展委在绣湖广场举办了“2016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推介第八届旅游商品博览会。

  活动上,市旅展委推出中国旅游日宣传、第八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宣传、旅游法律咨询、文明旅游倡导、公益旅游惠民等服务,进一步提升“5.19”中国旅游日的影响力,增强国民旅游意识,引导和鼓励人们积极参与旅游活动,让更多市民能参与节日。

  据了解,今年参与“中国旅游日“的义乌旅游企业范围进一步扩大,增加到34家,其中不仅包括国际商贸城、银都酒店、金秋旅行社等“老牌企业”,还新加入了丝路壹号、佛堂古镇、绿禾网、赤岸熊之家等新景点,针对市民推出不少特惠旅游产品,共推出30余条优惠旅游线路,发放义乌旅游地图和拨浪鼓等宣传资料近万份、旅博会门票5000余张、旅游优惠券5000余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