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让“浙江制造”的名字更响亮

发布时间: 2016-05-26 08:52: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全省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暨省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强调,要抓住中国制造2025战略机遇,对标先进、精准发力、持久发力,做高标准、做强品牌、做优质量,大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提高浙江制造的有效供给能力,努力把“浙江制造”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标杆和浙江经济的金字招牌,激发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市长林毅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为牵引,激发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标准是“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基石,要联动推进标准扩面、提标、改革。质量是“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生命线,要让质量成浙江制造的基因,让信用成为浙江制造的脊梁,让工匠精神在浙江制造中不断积淀,把质量监管网络编织得疏而不漏。品牌是“浙江制造”的制高点,要点、线、块联动打造“浙江制造”金字招牌。会议要求,要强化政策的牵引性、企业的主体性、部门的协同性,把“浙江制造”的牌子打造得更响亮。

  会上还颁发了2015年省政府质量奖和提名奖,发布了“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浙江制造”品牌形象标识等。

  会后,林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要提高义乌在“浙江制造”中的地位。义乌小商品城是“浙江制造”的展示地,要从市场切入,从流通领域向生产领域追溯,制定行业标准、产业标准,争取在“浙江制造”标准中有更大占比。要培植工匠精神,深化名品培育工程,着力培养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知名企业家。要加强宣传推广,分批集中展示义乌品牌、义乌制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