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派出所联合市监所迅速行动 捣毁传销窝点

发布时间: 2016-05-26 13:47: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成军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方成军)5月25日,佛堂所根据前期摸排,发现在寺前街、下前王村存在传销窝点,存在较大的治安隐患。当日下午立即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查处传销窝点行动进行周秘部署,精心组织,后派出联合警力二十余人,兵分两路对两处传销窝点进行冲击捣毁,共查获传销人员十四人,同时对房东依法传唤进行审查,对其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此次行动有效消除了治安隐患,维护了村居安详稳定。

  下步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传销线索排摸,严厉打击,强力挤压,积极维护镇区的稳定和谐,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共筑平安佛堂。

  提醒房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七条之规定:房屋出租人将房屋出租给无身份证件的人居住的,或者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姓名、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房屋出租人明知承租人利用出租房屋进行犯罪活动,不向公安机关报告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因此房东朋友们在出租房屋时要依法依规如实登记承租人信息,同时发现承租人有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否则就要面临法律处罚的风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