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省委统战部来义乌调研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26 14:58: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楼雅琪)为推进全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统战工作,今天,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楼炳文一行来义乌组织网络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了解基层网络界代表人士所思所想,义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春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瑞金,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党派工商科科长龚春强以及来自中国义乌网、义乌城市网、稠州论坛、义乌十八腔等新媒体从业人员和部分知名网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傅春明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义乌市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基本情况、网络统战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各位参加座谈人员纷纷就新媒体和网络意见人士作用发挥、思想状况、活动支持、自身诉求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想法。

  楼炳文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大家发言后表示,义乌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数量众多、作用巨大,义乌在网络统战工作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和尝试,在网联会建设中注重广泛性和代表性结合、现实性和虚拟性结合、政治引导和民主自治相结合、本地人和外地人相结合,具有义乌特色,富有成效。希望继续发挥好这些优势,并不断进行新的探索,引导网络界人士主动配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主动参加社会服务和社会治理,团结凝聚广大网络界人士,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