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市教育局终止部分供应商本学年竞价资格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8: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桦涧 记者 龚盈盈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陈桦涧 记者 龚盈盈)让孩子吃上口感更好、令人放心的大米,是义乌所有家长的想法。日前,市教育局组织“配送到校大米与义乌市粮油竞价平台留存样品对比”活动,全市学校食堂负责人及各家供应商参加。

  活动要求所有食堂负责人带上供应商配送到校的大米,到会议现场标号混排,请专家与竞价平台留存样品进行检查对比。

  检查结果显示,有4个标段涉及的3家公司配送到校大米与样品差异较大。5月3日,市教育局组织义乌市粮油竞价平台对这3家公司进行了约谈,本学年不再与这3家公司续签合同。根据《粮油竞价平台操作办法》规定,这3家公司本学年的竞价资格已终止,待整改完成后方可继续参加下一学年竞价,如若再出现问题,将取消配送资格并没收诚信保证金。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教育局将与竞价平台进一步完善比对机制,不定期开展对比活动,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依规严处。希望各供货商引以为戒,遵守承诺,保证“配送到校大米与竞价平台留存样品”一致,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