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丈夫微信抢红包亏本 她气急攻心进了医院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40:46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张枝昶 通讯员于艳艳

  5月25日晚上9点左右,一对夫妻被送到义乌市復元医院急诊室。医院护士们看到被推进急诊室的女子双手僵硬,十指已经合不拢,脸色苍白,但是神志清醒,而跟着的男子似乎哭笑不得。

  医生在给这名女子检查后,向男子询问事由。这时,这名男子却忍不住大笑起来。据了解,该男子姓施,来自安徽,双手僵硬的女子是他的妻子陈女士。当天晚上,吃完晚饭后,陈女士躺在床上兴奋地抢着微信红包。丈夫施先生见状,也想试试,于是就让陈女士先看会孩子,自己帮她抢。不过,陈女士在一旁看着孩子,但眼睛还是时不时地往施先生这边看。

  过了几分钟,陈女士见施先生抢得津津有味,以为手气不错,于是就坐到施先生后面看。不料,陈女士发现施先生竟然自己在发红包。“抢红包的时候,由于动作太慢,没抢到,为了继续玩下去,我就一连发了两个红包,一共100元不到,但是却只抢回来几元钱。”施先生说,没想到陈女士一听,十分激动地站起来,拍着手大吼一声。随后,陈女士的手好像抽筋似的,十指张开,怎么都合不拢,而且整个人也晕晕的,倒在了床上,脸色惨白。

  在急救车上,陈女士的症状渐渐好转,随后经过急诊医生简单的治疗,就慢慢恢复了。恢复回来的夫妻俩相互一看,都忍不住再次大笑起来,随后离开了急诊室。义乌市復元医院急诊科主任蒋永刚告诉记者,陈女士的症状应该是气急攻心引起的,并无大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