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举行“百日攻坚”镇街、平台“三互三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02: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晓文

考评团成员在稠城街道宾王高架桥附属房屋收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商报记者盛英杰摄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晓文)6月14日,在市委书记盛秋平、市长林毅带领下,由市领导和镇街、平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及媒体、网民代表等108人组成的考评团,赴14个镇街、5大平台的项目工地,开展2016年第一次“百日攻坚”镇街、平台“三互三评”(互看、互学、互比,评干劲、评效能、评业绩)活动,并在昨日上午召开汇报总结会,让镇街和平台全面接受全市人民的检阅。盛秋平强调,这次“三互三评”活动,既是对第一次“百日攻坚”的总结,也是对第二次“百日攻坚”的动员,各镇街、平台要紧紧围绕“创新发展义乌经验、干在实处勇当标兵”主题实践活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狠抓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个小时、14个镇街和五大平台、38个项目、近300公里行程……考评团成员用一天时间,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完成实地察看。各镇街、平台自荐两个具有代表性、能体现第一次“百日攻坚”工作业绩的项目,接受考评团评议。亮相比拼的38个项召,涵盖范围广泛,包括招商引资项目、产业提升项目、民生建设项目、征地拆迁项目等。

  在汇报总结会上,盛秋平对第一次“百日攻坚”镇街、平台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镇街是全市工作的前线阵地,平台是全市发展的主战场,镇街、平台工作直接反映出全市工作情况,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上半年,我市以“三大活动、六大攻坚、五大行动”为抓手,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狠抓有效投资、招商选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总体看是好的。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盛秋平要求,各镇街、平台要一心一意抓经济,推动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狠抓市场升级,狠抓有效投资,狠抓工业转型,狠抓特色发展,千方百计稳增长、调结构。要全力以赴抓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加快推进精品城市建设,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强势推进“三改一拆”。要竭尽全力抓稳定,维护社会和谐。坚决打赢护航G20攻坚战,全力推进平安义乌建设,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要从严管理抓党建,强化发展保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做好镇街换届工作。

  林毅在会上指出,招商选资是发展的第一动作,做实环境是发展的基本动作。各镇街、平台要进一步深化规划,明晰发展定位,促进多规合一,明确招商选资与环境治理的目标。要做精招商,“虎口夺食”,跑动招商,沿着义商招商,沿着产业链招商,一、二、三产业都要招商,做到精准发力。要做实环境,大力提升城乡环境,改善基础设施,推动产业与城市转型。要提高招商选资、环境整治的标准,提高工作效率,盘活存量土地等资源,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