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市给“义乌英才”发放360万元“政策红包”

发布时间: 2016-06-20 09:36: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艳 通讯员 任文渊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通讯员 任文渊)日前,市招才局给“义乌英才”专家董川博士和鲍景富博士发出“政策红包”,共计360万元,作为他们首批项目启动经费。

  董川是浙江奥乐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金华“双龙计划”、“义乌英才”计划专家,致力于光敏水解褪色材料研发。鲍景富现任职于浙江铭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金华“双龙计划”、“义乌英才”计划专家,专注于自主开发“无线融合通信系统”平台及“物联网与嵌入式系统应用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无线通信、物联网及嵌入式技术产品研发。

  据悉,2013年启动实施的“义乌英才”计划,是我市针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推出的一项大力度扶持政策,重点引进培育一批产业发展需要的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和社会事业发展急需的紧缺人才。对于创业、创新、社会事业发展紧缺人才,我市将分别给予最高5000万元、2000万元、400万元的奖励资助。3年来,通过面向全球发布引才公告、申报受理、组织评审及讨论公示等程序,前三批共有56个项目入选“义乌英才”计划。

  此外,市招才局还对挂职在我市的宗红、曹志海、朱信忠三位博士兑付了共计20万元的“百博入企”年度考核奖励资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