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 鼓足干劲增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2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石晓平 见习记者 刘抗

  中国义乌网6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石晓平 见习记者 刘抗)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文件精神,听取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部分地区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会议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已成为新常态,要结合我市换届工作,严格把好换届选举关,严明换届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换届中选用好干部、配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意识,使大家警醒起来、行动起来、严格起来,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

  听取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后,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巡视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要继续对照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近期工作落实。要再接再厉,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巡视整改工作紧抓不放,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持续做好后续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要注重长效整改,坚持严整治、重教育、强规范的思路,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继续在完善制度、创新机制上狠下功夫,从根本上防范类似问题重复发生,确保巡视整改真正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必须把落实整改更好融入到义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当中,让省委巡视组和全市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不断优化政治生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动力、鼓足干劲,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加快推动年度工作,继续把落实整改与“创新发展义乌经验、干在实处勇当标兵”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把巡视成果体现到强改革、促转型、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事业中去,为义乌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