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江西发生事故却在义乌报警理赔

得知维修费过万元,车主导演骗保闹剧

发布时间: 2016-06-24 09:16:4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王化银

  昨天上午8时许,义乌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义乌江东街道下王四区发生一起刮擦事故,民警黄春魁迅速带领队员赶赴处置。

  在事故现场,黄春魁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斜停在路旁,左侧后车门有一大块被撞凹的痕迹。一名自称是车主的男子告诉黄春魁,他前一天晚上将车停在这里,第二天上午开车时竟发现车被撞了。

  有多年事故处理经验的黄春魁在查看被撞痕迹时,发现有诸多疑点。“车辆被撞凹部位有些生锈,事故时间应该已有多天。按常规判断,如果天没下雨,刚被撞不久的车辆,应该有少许泥灰或车油漆黏附在上面。”黄春魁分析后认为,该车有骗保嫌疑,于是暂扣了该车及车主黄某某的驾驶证和行驶证。

  昨天中午12时许,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的黄某某终于向黄春魁交代了实情。原来,6月初,黄某某将车借给朋友范某开。6月12日,范某开着黄某某的车到江西办事,途经江西境内一十字路口时与横向驶来的一辆小轿车发生剧烈碰撞。当时,范某报了警,可后来因急于赶路,没等交警到现场,范某就与对方驾驶人私了。

  前几天,范某驾车回到义乌,将车开到附近修理厂一问,修理费竟然需要上万元。黄某某与范某商量后,决定谎报警情,向义乌的保险公司理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