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记者逛市场——“帐篷游”装备热卖

发布时间: 2016-06-24 09:48: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见习记者 骆红婷

  中国义乌网6月24日讯(义乌商报见习记者 骆红婷)临近暑假,不少家长会选择带着孩子去周边的城市或就近景点走一走,帐篷也成为时下必不可少的出游装备。

  据了解,帐篷过去主要出口韩国、欧洲等国家,但这两年内销趋势凸显,打破“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格局,帐篷在国内也备受欢迎。“帐篷在设计上倾向于操作简单、携带方便。”国际商贸城三区的经营户俞老板说,热销产品有六大核心卖点:采用自动伞架式科技,一按一压搭收便捷;牛津涂层,防水显著;可容纳3- 4人,视野开阔,活动无障碍;双门四窗,透气强劲;双重稳固(热合压胶+PU胶条),防止雨水渗透;内外帐可单独使用,一帐多用。

  除了假期旅游需要帐篷之外,很多公务出差办事的人也会随身携带帐篷,最近还推出一款“汽车帐篷”,连着汽车一起搭入在内,便捷的操作方式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