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宅助力天孚智创园引进C2M互联网平台 打造供给侧的“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6-24 16:2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6月24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下午,位于义乌市后宅街道城北路的天孚智创园又迎来了一位新伙伴——浙江水土爱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天孚智创园。

  浙江水土爱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C2M(Customer-to-Manufacturer)的创新网络公司,主打所有产品在消费者订制后才生产,完全个人化之外,也把库存与通路的无效率性完全弭平,节省的成本则反映在售价上,让消费者可以享受更高贵不贵的精品。并且在设计销售过程中让消费者全程参与,让消费者享受了消费和参与制造的乐趣。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备决策,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扩大有效供给,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后宅街道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当前形势,积极扩大招商引资,成功引进C2M互联网平台,希望借助C2M互联网平台,以需求侧为导向,把消费作为一种资本引入义乌实体制造业,打造供给侧的“工匠精神”和有效供给能力。

  据了解,天孚智创园是后宅街道全力打造的后宅“硅谷”,致力于整合各方资源,为创业及投资者提供一个资源对接、落地转化、扶持培育的综合性平台。总体定位于招引高端产业、创新企业、高层次人才,全力打造企业转型升级的“标杆”。

  去年以来,天孚智创园在后宅街道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招商体制机制,主动邀请有合作意向的客商来智创园考察投资环境,让更多客商了解智创园发展优势和潜力,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目前,天孚智创园已落户央企外资等知名企业15家,成为了全市又一个“互联网+”创业阵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