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江东街道总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美丽工厂”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6-25 18:38: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吴秀娟

  中国义乌网6月25日讯(通讯员吴秀娟)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加强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营造浓厚的综合环境整治氛围,6月23日晚上,江东街道总工会在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7号教学活动室举办了“垃圾分类、美丽工厂”培训会。来自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曼姿袜业有限公司、浙江真爱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110余名一线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给职工培训的俞贞老师从“创建文明城市与垃圾分类相结合”出发,向职工灌输了环保意识与垃圾分类意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俞贞老师从垃圾分类基本知识讲起,为职工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鼓励做好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并为身边的人起引导作用,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的领头人,为建设美丽工厂、美丽江东、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