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你是否曾羡慕别人的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你是否会感慨他人的议论时局、家国天下?你是否也苦于热血澎湃,无处言说?真知灼见,谁领风骚。这次,中国义乌网邀请你来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从社会中看实情,从民生中看真貌。我们的每一条评论,只为义乌更美好!

为引导网民树立理性、文明、包容的思维习惯,着力打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生态,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特组织开展“共建美丽义乌共享美好生活”义乌市评论文章PK赛。本次活动由中国义乌网承办,并在中国义乌网评论频道“绣湖评论”开辟专题页面,作为本次赛事优秀作品展示平台。

大赛说明

奖项设置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