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本网求真 正文

辟谣!2016全国重点镇,义乌有3个镇入选?真相是……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56: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5日讯(记者 毛旭倩)最近几天,一则“2016全国重点镇名单公布”的消息引起了全国自媒体的接连转发,类似“2016全国重点镇,XX地有3个镇入选”标题的文章充斥着朋友圈,甚至有官方新闻网站也“跟风”发布有关全国重点镇的消息。

  殊不知,2016全国重点镇名单根本就是子虚乌有,事实是,这份所谓住建部联合七部委近期发布的名单是2014年发布的,距今已经有两年时间,而记者并没有从官方渠道找到“2016全国重点镇”的消息。

  这种“炒冷饭”甚至歪曲事实的行为也被不少网民“识破”,“在骗子横行的今天,在谣言满天飞的今天,我们一定要有鉴别真伪的能力,所谓谣言止于知者!!!!”某网友在朋友圈中评论道。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