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本网求真 正文

辟谣!义乌一环卫工人被撞飞?是附近工地内部人员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55: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4日讯(记者 何冬圆)今天下午三点多,有网友在义乌本地论坛发帖称:“心塞死了!义乌万达广场前面这条路上一环卫工人被车撞飞了!地上一大摊子血迹,人被救护车送去医院了,具体原因等待有关部门核实!”

  记者核实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市交警大队了解到,被撞伤的人并非是环卫工人,而是附近某工地里的内部工人,负责工地卫生工作。

  下午两点半左右,该工人正在西江路路面上清理遗落泥土,不慎被一辆轻型货车撞上。事发后,该工人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目前,该工人伤势严重,仍在昏迷当中,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部门提醒:在路面清扫作业时,最好启用安全警示牌;清理人员应面向来车方向,随时观察来车动态;司机也需要多注意路面情况,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