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通过微作品的创作展示,鼓励村民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参与文化礼堂建设和活动,共建共用共享文化礼堂,让文化礼堂成为实实在在丰富村民群众生活的精神家园。

举办时间2017年8月-2017年9月

参与对象全市人民

活动流程

活动内容

(1)完成微作品创作。围绕本村文化礼堂建设和各项活动制作完成一个以上微作品。

(2)微作品展播。所有作品将通过义乌文化礼堂、文明义乌等新媒体平台集中展播。

(3)微作品评比。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4)优秀微作品展播。优秀作品通过义乌发布、爱义乌等新媒体平台进行进一步宣传展示。

参与方式

一、搜索并关注“义乌文化礼堂” 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微展播”即可参与活动;

二、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奖项设置

小米空气净化器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

小米手环

小米VR眼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