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2016义博会新闻官网>2017>记者在一线 正文

青春志愿乐奉献 亮出义乌展会金名片

发布时间: 2017-10-20 21:58: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丁大鸽 摄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今天(10月20日)下午,“青春乐奉献·献礼十九大”,2017年义博会、森博会、装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义乌工商学院举行。工商学院义博会志愿者、城镇职校森博会志愿者、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装博会志愿者5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均出席活动。

  青年志愿者,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在《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市领导为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明天(10月21日),第23届义博会即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外,森博会、装博会也将重磅来袭。倪建均在誓师大会上指出,广大青年志愿者要珍惜机遇,在服务中展现风采、塑造良好形象;在服务中增长才干、践行志愿精神;在服务中锻铸品格、提升人生境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展会志愿服务中,全力以赴、积极奉献,用扎实的服务、积极的行动续写义乌青年志愿服务的辉煌篇章。

  据了解,义乌是“中国十大会展名城”,每年在义乌举办的展会有100多个,全面、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也逐渐成为义乌展会的一张金名片,广大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热情周到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广大客商和社会各界的称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