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2016义博会新闻官网>2017>记者在一线 正文

“科技安保”助力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17-10-21 18:1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沈一凡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沈一凡 编辑 楼菲莉)今天(10月21日),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举行,未来几天预计有30万左右的中外客商、游客前来参展和采购。

  “咔擦、咔擦、咔擦......”与本届义博会一样火红的,还有展馆里的义乌市公安局联勤巡逻组,精良的装备、饱满的精气神,吸引了中外嘉宾、采购商的驻足,纷纷与民警、特勤们合影留念。

  据悉,为确保本届“义博会”及配套相关活动顺利举行,实现展馆零发案,义乌市公安局在以往安保基础上再升级,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向“大数据”获取安保增长极,依托“智慧警务”打造“科技安保”,全市十个联勤点整体联动,五天展会,投入警力近2000人次。同时,PTU冲锋队、女子特勤队、警用高空飞行器均属首次亮相“义博会”,成为展会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展会期间,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到一线指挥督导安保工作,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把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安保无穷动力,做细、做实各项安保举措,用实绩来检验学贯十九大精神的实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