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2016义博会新闻官网>2017>记者在一线 正文

打造标准迈向国际 “浙江制造”认证双对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0-21 18:31: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为深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助力“浙江制造”和义乌市场深度融合,带动浙江制造企业和产品走向国际市场。今天(10月21日)下午,在第23届义博会盛大开幕之际,“浙江制造”认证双对接活动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中,“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的11家国内外认证检测机构,与来自金华、丽水、衢州地区44家培育企业分别进行了对接,其中部分企业已纳入“浙江制造”认证项目计划内。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秘书处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浙江制造”认证申报要求以及申请流程,联盟成员机构依次向企业介绍了自身机构的资质领域及认证能力条件,并由机构代表作了典型案例介绍。在与联盟机构面对面交流对接中,部分企业表示已经与对接的认证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对后续的“浙江制造”认证实施充满信心。

  通过认证机构与企业面对面的对接活动,针对性地就各个认证事宜进行点对点的讲解说明,将能更高效实施后续的“浙江制造”认证工作,提升企业品牌,促进产品走向国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