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博之星㉕邹英:义博会是一个很好的积攒外商资源的平台

发布时间: 2019-10-20 17:1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荟颖

  编者按:从1995年初次亮相,到2019年第25届如期而至,20多年来,义博会这个立足于义乌小商品辉煌发展历史和雄厚产业基础的盛会,已经从小到大,从义乌走向世界。随着义博会的逐渐成熟,义乌也将更多城市文化元素注入其中,让这张“金名片”更加熠熠生辉,而义博会也见证了义乌这座“会展名城”的崛起。即日起,中国义乌网推出义博之星栏目,聚焦义博会25年标杆力量的代表,见证他们与义博会的共同成长路。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荟颖)“义博会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小有名气,这次刚好有一块属于我们的礼品包装专区,去学习也好,去积攒客源也好,都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所以我是肯定要积极参加的。”义乌佰世特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英说。

  这两年,无论是内销还是外贸,义乌市场的礼品包装行业发展势头比较强劲,但行业影响力、集聚力和辐射影响力不足,制约了行业整体竞争力的提高。

  “今年义博会特设市场创新精品展区,并首次设立礼品包装专区,展位数预计150-200个,我们公司拿下了其中的4个展位。”邹英告诉记者,今年是义乌佰世特包装有限公司的第一次参展义博会,全公司上下凝聚在一起,全力以赴,为此公司放弃了参展广交会的机会,只希望能够更好更快地打开市场。

  作为义乌礼品包装协会秘书长成员单位,邹英也非常感激“义博会”组委会。“他们主动对接服务,想行业协会所想,设立礼品包装专区,这次我们100多家企业抱团参展,对行业知名度、影响力将会产生积极作用。”

  注重创新设计是提升小商品附加值的必由之路,义博会也成为各种时尚前沿、混搭设计的创新产品的展示平台。“这次展会我们精心准备了多款礼品织带,都是结合实际研发创新的产品,期待‘一炮而红’。”邹英说。

  家门口的展会对邹英来说,最有利的莫过于时间、资金等成本消耗低,带来了方便和快捷。“这几天现场布展的时候,我每天都要去现场查看,大家是各出奇招,力求通过义博会的契机,把最新设计理念、潮流元素、外观包装等特色元素,更好地把创新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时至今日,义博会已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类展览会,大量的国外采购商,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等资源信息深深吸引了邹英。“这几天也一直在和协会成员学习,从展位的布置、沟通技巧等,我虽然参加过国内外多个知名展会,但是在这里还是第一次。”

  信心源于实力,实力源于不断的努力。25周年,把一个展会与一家企业紧紧联系在一起。站在全新的起点,邹英自豪的说:“选择义博会,不会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