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熬夜会变傻?5G对眼睛伤害大?11月辟谣榜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33:16 来源: 腾讯较真和腾讯指数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QQ截图20191201191533.jpg

  1、睡觉时大脑“自我清洗”,熬夜会使人变傻。这,错误解读。

  2、人贩子“梅姨”在全国多地现身,拿零食诱惑小孩。这,纯属谣言

  3、红枣可以养肝补血 。这,严重失实。

  4、睡太多会增加痴呆风险。这,错误解读。

timg (1).jpg

  5、科学家解锁绿茶新功能:喝绿茶能治疗糖尿病。这,断章取义。

  6、美国检测到中国南海水下核爆炸,沿岸辐射量上升。这,杜撰捏造。

  7、小学生头戴“走神监测环”可以检测上课是否走神。这,缺乏依据。

  8、海参能提高免疫力、抗肿瘤。这,缺乏依据。

  9、女子凌晨疯狂购物23万,老公当场昏倒抢救无效死亡。这,杜撰捏造。

  10、日本禁止20岁以下人群使用角膜塑形镜,却卖给中国。这,严重失实。

timg.jpg

  11、5G手机使用mm波(毫米波),对眼睛伤害很大。这,严重失实。

  12、拨809开头的电话一分钟收取2425元。这,纯属谣言。

  13、丹麦学生通过植物证实WiFi有害。这,严重失实。

  14、世卫组织和美国法院判决证明转基因有害。这,纯属谣言。

  15、猪肉有“钩虫”,煮不烂杀不死。这,旧谣新传。

  16、经过短期训练的鸵鸟滑雪水平超越专业运动员。这,纯属谣言。(数据来源:腾讯较真平台和腾讯指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