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杭州西湖区两个集中隔离人员出逃?假的!

发布时间: 2020-03-29 13:59:54 来源: 杭州发布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辟谣网据杭州发布:近日,一则“昨晚香园饭店境外进来的两个人逃掉了,今天出结果是确诊阳性,现在还没找到,杭州要疯了。”的信息在网络传播,引发公众关注,造成社会恐慌。

  对此,西湖警方高度重视,立即会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调查。经查,该香园饭店为西湖区根据疫情防控新政,设置的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内部管控严格,秩序良好,未发生人员逃离情况。上述网传信息与事实严重不符,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

  经警方调查,该不实信息由鲁某某(女,46岁)通过微信群首发。其对自己捏造发布不实信息,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西湖警方已依法对鲁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当前仍处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要全力参与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不信谣、不制谣、不传谣。对于蓄意编造、传播、散布涉疫类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