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输入性偶发病例成常态?新冠疫苗进展如何?张文宏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16:23 来源: 人民日报新媒体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辟谣网据人民日报新媒体消息:5月23日下午,人民日报新媒体两会5G云连线,对话张文宏,探讨疫情形势。

  全球疫情可能要连续一到两年输入性偶发病例或成常态

  张文宏表示:这次疫情到现在为止没有结束,全世界的疫情可能要连续一到两年,也就是说在未来三个月以后或三个月当中都有可能整个世界会重启,整个世界重启的一个标志就是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输入性偶发病例。偶发的散发的病例会成为我们未来一到两年的一个特点,也是希望我们的经济活动不要受这些一例两例偶发病例的影响。

  张文宏介绍新冠疫苗进展

  张文宏表示:中国的疫苗现在在一期二期事实上进行的速度都是比较快的,但是就疫苗而言,我们的疫情控制得非常好,使得我们失去了在中国从事三期临床研究的一个机会,将来我们中国几个跑在比较前面的疫苗如果要做临床研究,还要到国外疫情比较高发的地方去做。总体而言,疫苗最终应该是解决新冠的一个非常有用的一个武器,但是从三期临床结果出来到全世界能够有足够的产量让大多数的人得以使用,我相信这个时间节点还不是明年的年终所能完成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