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捉谣记#金华婺城区骆家塘有1例阳性?谣言!

发布时间: 2022-08-11 08:57:48 来源: 婺城融媒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辟谣平台据婺城融媒消息近日,有网友在网络社交平台谣传金华婺城区骆家塘“有人确诊”。据婺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核实,此消息为谣言。

  

  特别提醒:请广大网民增强法律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发现网络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和社会秩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