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郑州将要封城?谣言!

发布时间: 2022-11-04 09:12:38 来源: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大象新闻消息,11月3日,郑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三场(2022年第八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主持人石大东介绍,昨天到今天,大家在朋友圈看到郑州要封城的传言,我们也看到一些市民开始囤积抢购。在此郑重地告诉大家:这是谣言,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造谣者、传谣者,郑州市将依法查处,绝不手软。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请大家齐心协力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公民,多做有利于抗疫的事,不说不利于抗疫的话,不给我们市民添堵,不给政府添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