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19000亩早稻开镰

发布时间: 2015-07-16 09:28:0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吕斌

  昨日下午,义亭镇枧畴村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全国粮食生产大户标兵”冯泽宝的380亩早稻正式开镰收割,亩产预计可达450公斤。冯泽宝种植收割水稻采用了现代化农业运行方式,从水稻种植收割脱粒到最后烘干,全部实行机械化操作,高效快捷。

  从昨日开始,义亭、佛堂、赤岸等镇街总计19000亩早稻陆续进入收割期。由于受前段时间台风影响,今年我市的早稻收割期比往年略有推迟。不少种植大户表示,今年早稻,由于国家推行订单种植保护价收购,农民种粮销售有保障,积极性也很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