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童晓 正文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相约绣湖广场集中晨练

发布时间: 2015-08-04 16:3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童晓

  中国义乌网8月4日讯(记者 童晓)8月8日,也就是这个周六,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义乌市体育局将举办各项活动供市民参与,还有免费体育场馆等你来健身。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这么多体育项目,在这一天玩全部免费。

  8月8日早上6:30至7:30,义乌市体育局将在绣湖广场组织城区市民进行有组织、有安排、划区块的晨练活动,开展包括武术、太极、健身气功、健身操、体育舞蹈等各类项目,活动零门槛,所有人都可参与。

  另外现场还将开展科学锻炼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宣传科学健身理念;以及反邪教图片展示,引导市民自觉抵制各类邪教侵袭,为促进社会和谐和文明进步,推动义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同时,在全民健身日当天,绣湖体育馆将全天候免费开放。梅湖体育中心和梅湖体育馆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之间免费开放,游泳中心出于安全考虑暂不免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