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150多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展会

发布时间: 2015-12-03 09:08: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随着2015中国义乌装博会的开幕,又见展馆内外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从团市委了解到,参与这次装博会服务的青年志愿者有150多人,他们全部来自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其中,有100多名志愿者从11月26日起就开始提前上岗,积极参与资料装袋、证件制作、参展商报到接待等展会筹备工作。开幕当天,所有志愿者全部到岗,根据组委会安排,分布在6大类共计23个岗位上进行志愿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玲飞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