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市成立首个民主党派活动场所——“盟员之家”

发布时间: 2015-12-04 10:2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2月4日讯(记者 楼雅琪)12月3日,民盟义乌市支部“盟员之家”在行政二号楼正式成立,这是我市成立的首个民主党派专门活动场所,该场所将成为义乌民盟成员学习、交流、联谊的重要场所。民盟金华市委会副主委程颖,义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春明,部务会务成员、党派工商科科长龚春强,民盟义乌市支部主委吴光东及20余位民盟成员参加了“盟员之家”成立仪式。

  民盟义乌市支部的前身是民盟金华市委会义乌直属支部,成立于2006年8月,于2010年8月升格为民盟义乌市支部。目前,支部盟员已发展到31人,设有3个小组,其中中高级职称占83.8%,文教界占67.7%,平均年龄42岁。

  民盟义乌市主委吴光东介绍了“盟员之家”基本情况,“盟员之家”内陈列着曾先后担任民盟中央副主席的吴晗、陈望道等义乌籍民盟先辈们历史照片,新增设了会议桌、投影仪、电脑及部分图书资料,今后“盟员之家”将会同“陈望道故居”、“吴晗故居”等两个省级盟员传统教育基地一起,为全市盟员进行民盟精神和民盟优良传统的教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春明指出,成立“盟员之家”是民盟义乌市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义乌民盟工作的基础,民盟“盟员之家”成立以后,要充分利用好、管理好、发挥好。希望民盟义乌市基层组织在当前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和《中央统战工作条例》颁布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盟智慧集聚优势,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凝心聚力、同向同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